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高盛看好明年股票和美元

新华网 2014-12-01 09:16:53

高盛私人财富管理部大中华区市场主管严力耘日前在上海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股票和美元是明年最值得看好的两大资产类别。他预计,A股明年会显著上扬,升幅或为两位数,同期美国股市也会有可观的回报。

严力耘表示,在日本央行、欧洲央行、中国央行的货币政策趋于宽松的同时,美联储的加息时点越来越近。利差的变化将导致美元在明年成为强势货币,因此美元是值得看好的资产类别。

严力耘对明年股票市场的表现也较为乐观,既包括新兴市场的股市,也包括美股。他提醒,鉴于美元明年对大部分新兴经济体的货币将呈现升值,新兴股票市场的投资者在操作时宜在外汇层面先做风险对冲。

展望明年A股市场的表现,严力耘预计有明显上扬。具体来看,严力耘认为网络、消费、环保、医疗等板块的股票值得关注。而对于黄金、大宗商品的投资前景,严力耘则表示并不看好。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