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穆迪投资服务公司维持巴哈马主权信用评级和前景不变

  《拿骚卫报》2014年12月11日报道,穆迪投资服务公司本周发布公告称,如果巴哈马政府成功实施增值税,将有助于降低政府财政赤字、稳定政府国债水平,维持继续维持巴哈马主权信用评级Baa2及稳定前景不变。

  穆迪分析报告称巴哈马对“事件风险”的敏感度保持“适度”,从而在相对具有较大金融规模引发的银行业风险与很低政治风险和由于较高国内债务引起的较低政府流动性关注之间实现适度的平衡。在风险方面比较突出的仍然是政府债务,近年来每年财政赤字占GDP比率不断提高恶化了国债规模。2008年政府财政赤字占GDP比率仅为1.6%,而2012、2013年这一比率迅速上升至5.5%和6.3%。

  穆迪分析报告肯定了巴哈马具有稳定的政治体制,该体制具有较高的政策预见性,但认为低长期经济增长前景、相对较高的政府国债水平、低政府收入基础、单一依赖美国游客及严重依赖旅游业的经济结构以及离岸金融越来越不确定的前景等,都是巴哈马经济的软肋所在。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