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国际油价继续下挫美股期指盘前大跌

腾讯财经萧何 2014-12-15 10:39:47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间消息,美国股指期货周五盘前大跌,国际原油价格再度遭遇重挫对投资者情绪造成严重打击,交易员们担心美股回调肯定无法避免。

  此外,今日晚些时候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和生产者价格指数也被密切关注,周四公布的而美国11月零售数据意外非常强劲。

  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117.00点至17392.00点,跌幅0.67%;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12.30点至2011.70点,跌幅0.61%;纳斯达克100综合指数期货下跌32.75点至4200.00点,跌幅0.77%。

  ADS 证券公司的首席市场分析师Nour Al-Hammoury表示,标准普尔500指数如果跌破2019点支撑可能朝着2000点关口奔去。

  此外,他指出,与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负相关的国际黄金和原油价格比已经飙升,这预示着全球股市大调整就要来临,尤其是标准普尔500指数。

  周四,消费者开支利好,美国股市结束三连跌势头,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上涨9.19点至2035.33点,涨幅0.4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上涨63.19点至17596.34点,涨幅0.3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上涨24.14点至4708.16点,涨幅0.52%。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周五再度遭遇重挫,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割的WTI轻质原油价格大跌0.59美元至每桶59.36美元,跌幅0.98%,盘中一度跌破59美元,创下五年半新低。国际能源信息署周五调降了2015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期,并警告称原油市场需求疲软和供应过剩可能引发部分国家社会动荡和潜在违约风险。不过,油价早盘晚些时候跌幅收窄至每桶59.29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8美元至每桶63.30美元,跌幅0.60%。

  经济数据方面,投资者最为关注的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将在美东时间上午9:55对外公布。这一数据将证明美国经济增长的强势能否持续。

  此外,美东时间上午8:30,美国生产者价格指数也将对外公布。

  重点关注个股方面,今日盘前多只科技股股价下行,其中苹果股价下跌0.69%,微软股价下跌0.78%,Facebook股价大跌1.1%。

  雅培制药(Abbott Laboratories)股价盘前大跌2%,该公司周五表示已经完成收购俄罗斯医药公司Veropharm。

  百胜正在改革其中国肯德基连锁店业务。该公司在中国市场一直备受食品安全问题困扰,目前正试图扭转其中国业务的局面。肯德基将在菜单和定价方面赋予中国本地市场更多自主权。

  携程与途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深了双方合作范围,对此有知情人士透露,达成这一协议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携程已经斥资1500万美元增持途牛3%股份。途牛日前增发了1亿美元融资,除去携程的1500万美元,还有剩余8500万美元的空间,将占据途牛流通股的17%。

  其他市场方面,亚洲市场收盘涨跌互现,日经225指数结束三连跌,收盘上涨114.18点至17371.58点,涨幅0.66%;欧洲股市大部分延续跌势。香港恒生指数收盘下跌63.34点至23249.20点,跌幅0.27%;上证指数收盘上涨13.73点至2939.47点,涨幅0.47%。

  外汇市场上,俄罗斯卢布汇率再创新低,美元兑卢布汇率大涨1.97%,俄罗斯央行可能会被迫出手干预。大部分基金属价格出现下跌。(萧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