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自贸区题材的炒作特点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月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要求在全国推广上海自贸试验区包括投资、贸易、金融、服务业开放和事中事后监管等方面的28项改革试点经验。依托现有新区、园区,在广东、天津、福建特定区域再设三个自由贸易园区,以上海自贸试验区试点内容为主体,结合地方特点,充实新的试点内容。

  大同证券付永翀在做客大智慧财经《新闻解码》时表示:在金融股的连续逼空走势之后,指数化行情向个股行情演变,成为上周后半段A股的一个市场特征。今天这条新闻所涉及的自贸区主线,涉及的板块个股众多,这里面也将存在着轮动机会。

  粤闽津三地自贸区敲定,市场关注焦点也转移到三地自贸区和上海自贸区相比,将有哪些新特点。对此付永翀表示:广东的自贸园区主要对准港珠澳,未来在高端金融服务业方面,可以有大的发展;天津自由贸易园区主要对准东北亚,大力发展航运,未来金融租赁业有优势;而福建的自贸园区主要是要发展台海贸易,促进对台合作的发展。而围绕港口、贸易进行炒作仍将是自贸区题材炒作的特点。 (新华网--大智慧财经联合报道)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