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中广核入股英国风力发电厂

  中国最大核电企业中国广核集团(CGN)日前从法国公用事业集团法国电力(EDF)买入三座英国风力发电厂,分析称该公司准备通过进入欧洲可再生能源市场来进一步打造全球发电业务。

  这是中广核对西方陆地风力发电产能的首次收购。该协议也凸显出中国企业正在加大对英国的投资。

  中广核集团旗下有11座发电厂,发电量占中国核能发电量的55%。根据业内人士的说法,该集团在竞标中击败了其他几家发电集团,买下了位于约克、纽卡斯尔和彼得伯勒附近的三座风力发电厂。EDF将保留这三家风力发电厂20%的股份,并将继续运营其风力发电机。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