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俄罗斯央行副行长:形势“危险”还将采取更多措施

新浪财经谷云 2014-12-16 21:54:03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间消息,据CNBC,俄罗斯央行[微博]第一副行长Shvetsov周二称,继昨日大幅升息后,央行将采取更多措施稳定俄罗斯国内市场。

  Shvetsov还称俄罗斯外汇和股市形势“危险”。

  周一卢布跌11%,俄央行被迫凌晨1点将利率从10.5%升至17%,震惊市场。

  周二俄罗斯卢布兑美元史上首次贬至80卢布,俄罗斯昨日进行的16年来最大幅度的加息未能重振对卢布的信心,有投资者猜测俄罗斯将宣布资本管制措施。

  据彭博报道,俄罗斯卢布兑美元一度贬值多达19%,至80.10卢布。这是1998年来最大贬幅,俄罗斯当年在其本币债务方面违约。

  目前美元兑卢布大涨12%,接近73。有消息称,俄罗斯央行再次进行了7.326亿美元7天期正回购操作。(谷云)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