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快讯:成飞集成三跌停 10亿融资盘面临爆仓

东方网佚名 2014-12-17 10:22:52

  原标题: 快讯:成飞集成三跌停 10亿融资盘面临爆仓

快讯:成飞集成三跌停 10亿融资盘面临爆仓

  东方网12月17日消息:上周末,军工大牛股成飞集成宣布重组失败,受此影响,该股自15日复牌以来,连续封死跌停板。截至发稿时,该股报价39.57元,跌幅10%。

  12月13日,成飞集成在停牌近一个月后宣布管理部门对重组的批复意见:因方案实行后涉行业垄断,国防科工局建议中止本次资产重组,为此,成飞集成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而在此之前,成飞集成在抛出150多亿元军工资产重组预案,拟实现中航工业旗下防务资产的整体上市后,其股价从5月19日复牌当天的16.62元一路狂飙,最高涨到72元以上,一举成就整个军工板块大行情。

  值得关注的是,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17日停牌日,成飞集成融资余额高达16.37亿元,此后有先知先觉的客户不断偿还融资,截至12月11日,该股尚沉淀融资余额仍为13.1亿元。

  据悉,成飞集成停牌前,多家券商给予该股票的折算率为6折。这意味着,持仓100万的投资者,将获得60万的融资额度。按照130%的维持担保比例计算,只有股价跌至投资者成本价一半以下,就可能酿成爆仓惨剧。

  据了解,目前融资融券的平仓线是130%,维持担保比例是150%。如果客户保证金担保比例低于150%,营业部会要求客户按时补充保证金至150%及以上,如果股价继续下跌致担保比例低于130%,营业部就会进行强制平仓。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