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海外投资

电影业成中国海外并购推动力 好莱坞成新目标

【延伸阅读】外媒:美国电影业出新规 禁止观众佩戴智能器材

参考消息网10月31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电影业界颇有影响力的组织29日表示,电影院应该禁止观众佩戴有录影功能的智能手表或眼镜。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0月3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美国电影协会和美国影院业主协会共同出台一项新条例称,对那些佩戴有录影功能的智慧型器材的观众,采取“零容忍”政策。该条例是在佛罗里达举行的年度反盗版电影博览会上公布。

这两个协会认为,要避免观众在电影放映期间进行拍摄,最佳的做法是要求观众关闭智能设备并将它们收好。如果观众拒绝合作,电影院业工作人员应该要求他们离开。

该条例也规定,如果有迹象显示观众正在进行非法录影,电影院值班经理应该通报执法人员。

然而,这两个协会表示,这条例只供参考,电影院业者可自行决定是否遵行。

虽然该条例并没明确指出谷歌眼镜(Google Glass),但是该条例的出台相信是针对有录影功能的谷歌眼镜而设的。

今年5月推出的谷歌眼镜设有录影功能,能将拍摄的影片上传到互联网,和其他用户分享。这引起民众不安,认为该眼镜将严重侵犯个人隐私。

电影业成中国海外并购推动力 好莱坞成新目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谷歌眼镜。(资料图片)

(2014-10-31 10:19:38)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