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乌克兰财长期望尽快得到新的财政援助贷款

记者报 2015-01-12 15:12:00

  乌克兰《记者报》1月9日报道,乌克兰财政部长娅列西卡在接受彭博经济新闻社采访时表示,开展经济改革、改革财政标准将说服外国投资者继续向乌克兰提供财政支持。乌克兰将得到新的贷款,这将使乌有能力支付外债,也将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恢复提供稳定金融和经济领域的贷款。国家正努力消除腐败、打击逃税、推进私有化进程等回应贷款人对乌改革迟滞的担忧。目前是乌最需要贷款人支持的时刻,乌急切等待国际贷款人尽快同意乌改革计划。

  娅列西卡强调,乌目前财政形势危急,乌收到贷款意味着无需进行债务重组。

  娅列西卡的评论显示,国际贷款人迫切期待乌快速改革。国际贷款人的要求包括:扩大税收基础,放松经济管制,改善投资环境,继续出售国有资产。

  此前乌总理亚采纽克表示,乌克兰接受的并非是无偿援助,乌将偿还所有贷款,2014年乌收到欧美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90亿美元贷款,同时偿还了140亿美元贷款。乌克兰政府坚持透明原则并愿意提供资金使用的所有信息。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