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路透:预测中国汽车市场 戴姆勒和宝马观点有别

  【延伸阅读】现代汽车在中国产能紧张 外媒:买现车需加价

  参考消息网1月13日报道 外媒称,如果客户希望能在一个月内拿到现代汽车SUV运动型车,中国经销商会要求加价805美元。这显示产能紧张正在削减现代汽车在中国汽车市场的份额。

  据路透社1月13日报道,上海一家经销商的销售主管Li Liang表示:“供应有限,这是产能问题。客户至少要等上三个月,现代最新ix25运动型车才能交付。”

  一位熟知现代汽车中国业务的人士对路透社表示,推迟交车现象突显出产量不足,让现代汽车今年在中国市场有流失份额之虞。产量不足主要源于兴建工厂方面的繁琐手续。中国市场占该公司整体销量的逾20%。

  消息人士表示,现代汽车及其关系企业起亚汽车合计在中国的市占率排名第三,但其工厂都在满载运行,意味着将难以跟上中国市场2015年的预期增长步伐。

  该人士表示:“现代预期今年的表现将逊于中国整体市场,没有新厂投入运行。”。因未获授权对媒体发言,因此要求匿名。

  现代汽车的发言人士不愿对中国2015年销售展望置评。

  该位不愿具名的发言人士表示:“某些车款有未交货订单,但我们正在中国保持适当的产能水准。”

  在中国的第三座工厂竣工后两年多,现代汽车在12月宣布,经过与中国当局关于厂址的漫长谈判,最终签署了再建两座工厂的协议。一些分析师认为,这表明现代汽车正在解除暂停在全球建设新厂的非正式命令;该命令是在2011年底实施的,旨在更关注汽车质量,而非数量。

  现代汽车表示,将分别在2016和2017年开始建设的两座新工厂,将帮助现代及起亚维持在中国逾10%的市场占有率。

  

路透:预测中国汽车市场 戴姆勒和宝马观点有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5-01-13 11:11:19)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