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俄合建评级公司今年或公布首批评级 总部在香港

  【延伸阅读】中国评级机构大公宣布上调英国主权信用评级展望

  中新社北京11月3日电 (记者 魏晞)中国评级机构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11月3日发布英国主权跟踪评级报告,决定将英国主权信用评级展望由负面调为稳定,同时维持其本、外币主权信用等级A+。

  这是大公2010年发布英国主权评级报告以来,首次上调该国主权信用评级展望。

  中国信用评级机构大公2010年7月首次发布对50个国家的主权信用评级报告,这是穆迪、标普、惠誉三大国际评级巨头之外,非发达国家评级机构发布的首份国家主权信用评级报告。此后,大公于2012年10月联手美俄两国独立评级机构成立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再次受到关注。

  大公分析人员在11月3日发布的英国主权跟踪评级报告中指出,短期内,英国房地产市场和金融服务业的持续繁荣有望缓解欧盟经济复苏乏力等外部压力,带动2014年英国经济增速从上年的1.8%升至2.9%,中期经济增速将保持在2.0%的平均水平。

  借助于经济较快增长带来的财政收入改善,大公预计,2014、2015年英国各级政府赤字率将小幅降至5.5%和4.6%,负债率将在2015年达到93.6%的峰值后进入缓慢下降通道,政府偿债能力趋于稳定。

  但这份报告同时警告说,尽管英国经济增速稳步回升,财政赤字不断下降,但长期经济与金融业风险不容忽视,债务负担过高使政府偿债能力未获得根本改善。

  大公认为,持续积累的经济、金融风险将逐渐侵蚀英国政府未来偿债来源基础,政府本、外币偿债能力未能得到根本改善,因此大公维持其对英国本、外币主权信用等级A+的评级。(完)

  (2014-11-03 18:12:45)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