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媒:复兴集团收购地中海俱乐部计划再度被否决

  参考消息网1月16日报道外媒称,法国地中海俱乐部的企业委员会1月15日再次否决中国复星的收购计划。不过,地中海俱乐部企业委员会的意见只具有咨询性质。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1月16日报道,法国地中海俱乐部的企业委员会1月15日就中国复星集团收购该俱乐部的计划进行投票表决,结果,否决了复星的收购计划。此前,地中海俱乐部的企业委员会已经投票否决过复星的收购计划。与此同时,法国的金融市场监管最高机构应该于1月20日明确地中海俱乐部被收购的日程表。

  据悉,在1月15日的投票中,反对的票数是6票,赞同票是3票,另外还有一票没表示意见。不过,地中海俱乐部企业委员会的意见只具有咨询性质。

  自从,意大利商人博诺米退出收购之后,在收购地中海俱乐部的候选名单上,只有中国复星集团一家。法国金融市场监管最高机构将于1月20日给出复星收购启动的日程表。

  1月15日,地中海俱乐部的董事会也应该就复星收购计划表达自己的意见,不过,由于地中海俱乐部的领导层公开支持复星的收购计划,所以,地中海俱乐部董事会的意见只能是同意。

  收购地中海俱乐部的战役是于2013年5月份打响的,当时,复星提议每股收购价17欧元。三个星期前,复星和其合作伙伴一起再次提价,最后提出的价格是每股24.6欧元。而此前意大利商人博诺米提出的收购价格是每股24欧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