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拟严格限制外国人在澳买房

新浪财经讯 北京2月4日上午消息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称,澳政府打算严格限制外国人在澳购置房地产,将重新评估该领域的审批制度,以确保澳本国民众不会因房地产价格遭哄抬而“买不起房”。

澳当局调查显示,过去几年来,一些针对外国投资者的住房限购政策并未得到严格执行,以致不少住房被“不符合条件”的外国投资者购买。

除住宅外,澳大利亚商业房地产也颇受外国投资者青睐。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报道,2014年澳大利亚非住宅类房地产交易中,大约三分之一由外国投资者购买。

澳Dexus房地产公司数据显示,外国投资者2014年在澳购买商业房地产的总额达281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其中大部分用于购买办公楼。

Dexus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彼得·斯塔德利认为,“外国投资者青睐澳大利亚(商业)房地产,是看重其高回报、资产质量以及澳大利亚相对稳定的经济增长前景”。

在澳大利亚各大城市中,悉尼和墨尔本的商业房地产需求最旺盛,布里斯班和珀斯的需求增长则较缓。

斯塔德利预测,包括办公楼、工厂和零售商店在内的澳大利亚商业房地产2015年将延续“良好的销售势头”。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