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奶价不稳 澳乳业局警告勿过量产奶

新快网 2015-02-13 08:47:00

  澳大利亚《新快网》2月12日报道,因夏季天气干旱给奶制品产量和奶农构成承重打击,尤其是维多利亚州西部的牧场。但澳大利亚乳业局(Dairy Australia)公布的展望报告显示,2014-15年度全国牛奶产量将比2013-14年度提高2%。

国际奶价不稳 澳乳业局警告勿过量产奶

  澳大利亚乳业局分析师德罗普尔特(John Droppert )表示,奶农去年因为全球奶价上涨、澳元贬值和油价下滑而获益。但由于其他投入成本的存在,粮食价格维持在高水平。“奶价在2014-15年度上半年取得强劲增长,但随着夏季开始和降雨天晴增多,牧场的发展速度也逐渐放缓。”澳大利亚乳业局预料2014-15年度总产奶量为94升,与3年前类似。德罗普尔特表示,产奶量相当稳定。报告还显示,去年强劲的国际奶价引发牧场巨大扩张,最终导致奶制品市场饱和和价格下滑。其中,西澳奶制品产量显示出强劲的增幅,但昆州却出现萎缩。西澳和昆州的奶制品主要在国内销售,澳大利亚乳业局报告显示,便宜的1元/升牛奶在市场上依然得到支撑。

  乳制品行业担心加工商有需要合并,澳大利亚乳业局报告指出这种状况已经在维州出现。“在2014年底,Parmalat在收购西澳Harvey Fresh后继续买入位于维州吉普斯兰的Longwarry Food Park。这项6,700万元的交易让Parmalat获得额外的牛奶供应以及在维州的生产设备。其出口原料的能力也大大加强,出口产品包括奶粉、奶油芝士和鲜奶产品。”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