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浩泽净水喜报频传:获产品及渠道影响力两项大奖

12月18日,凭借众所周知的科技创新力和品牌影响力,浩泽喜报频传,获得“金锐奖”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和“2014年度净水器最佳产品”两项实力大奖。2014年,浩泽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其独特的云净水技术使其产品在净水市场上独树一帜,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成功在港上市后,浩泽持续在渠道建设上发力,多次举办经销商会议,部署O2O线上线下渠道战略。

浩泽净水喜报频传:获产品及渠道影响力两项大奖

实力印证 浩泽渠道建设影响力

今日,由渠道网主办的“渠道网络战略发布暨金锐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举行。经过网络评选及专家评审等层层筛选,浩泽净水以雄厚竞争优势脱颖而出,荣获渠道建设中“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渠道网是中国首家专业提供渠道构建与渠道营销的综合型信息门户,是投资者首选的商机查询平台,亦为创业者了解浩泽提供了商业契机。2014年,浩泽净水作为净水行业最适合创业与就业的良好平台,独特的商业模式和先进的产品技术获得了广大创业者的关注和支持。

浩泽净水的“终端净水服务”与“浩泽净水家”O2O线上线下联动的商业模式,让创业者只需专注客户维护,不但减少了创业者在售后服务及物流仓储上的成本,直营的售后服务团队还为后续服务提供了保障。作为中国大陆首家在香港成功上市的净水企业,自主的浩泽环保科技产业园及内国际领先的安全净水技术APO+为浩泽净水的水质安全提供了保障,消除了创业者对产品质量的顾虑,更加认定了对浩泽净水的选择。

创新科技 领跑智能净水器产品

浩泽净水喜报频传:获产品及渠道影响力两项大奖

12月18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在京发布了“2014年度最佳家电产品排行榜”,可谓家电行业年度产品的大比拼。在众多净水产品中,“浩泽JZY-A1XB2-W净水器”“浩泽JZY-A2B-XW净水器”、“浩泽JZY-A2B-SW净水器”三款产品获得“2014年度净水器最佳产品”殊荣。

颁奖典礼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所长,健康家电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鲁建国先生介绍,此次颁布的年度最佳家电产品排行榜榜单,结果的评选是依据2014年度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所检测的上万个型号的产品测试数据,按照一定的权值计算排序而来的,具有非常高的公信力。

此次,在以“清洁科技,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14中国清洁器具行业年会暨技术论坛上,嘉宾们就很多清洁技术行业内关注的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包括水净化技术等内容。浩泽净水以其独特的“APO+”云净水技术,在论坛上获得了众多关注和赞许。未来,浩泽净水将继续凭借其科技创新力为消费者提供最优产品,以实现“清洁科技,健康生活”的梦想!

分享到6.79K
编辑: 涂恬标签: 企业形象 品牌建设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