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浩泽净水滋润校园净土,让爱传递

近日,净水行业知名品牌浩泽净水完成了对山西吕梁英杰中学每个教室的直饮净水器安装工作,将纯净的爱带到校园中; 为同学们的“青葱记忆“增添了健康贴心的色彩!

浩泽净水滋润校园净土,让爱传递

或许在80后的记忆中,学生时代饮水就是一个暖水瓶和一个翻滚的锅炉,可庆幸的是那时候天还很蓝,没有雾霾,水还是清的,我们不知道什么是工业污染。可是今天我们不禁要问,水烧开了就安全了吗?科技告诉我们,即使是饮用烧开的水也不安全,因为开水也无法过滤掉余氯、重金属、细菌病毒、化工污染物和农业激素残留物。

而浩泽净水器安装到学校的每个教室后,浩泽的APO+技术就可以有效吸附、去除掉这些顽固的污染物,浩泽净水的技术专业人员还介绍,根据水质需要,浩泽的活氧杀菌技术每天还可以自动定时向水中投加活氧激活水分子,增加水中溶解氧,这样就能彻底杀灭细菌病毒,防止二次污染.孩子们饮用了这样鲜活的安全水,健康有保障,学习则更加便利和舒心。

浩泽净水滋润校园净土,让爱传递

我们的青春背包里似乎永远都有一个关于水杯的记忆,装的满是父母的爱和期许,而现在的孩子依然会有一个水杯,所不同的是他们在校园里、教室里就可以轻松蓄水,而且是安全的净水,这得益于学校对学生饮水安全和健康的重视,以及净水行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携手努力,2014年,浩泽净水就在全国各地开展了多场净水“净”校园的活动和工程,让多所学校的孩子们都放心地喝上了安全水;进入2015年,浩泽净水会继续将净水带进更多的校园中,让甘甜、滋润、微笑萦绕在每个孩子青涩的脸上。

分享到6.79K
编辑: 涂恬标签: 企业形象 公益活动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