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对菲不再向中国电力工程师发放签证表示关切

  路透北京2月26日 - 菲律宾能源部称,不会再次向16名为菲律宾国家电网[微博]工作的中国人发放签证。中国外交部周四对此表示关切。

  中国国家电网拥有菲律宾国家电网40%股权。

  菲律宾能源部长本周称,到7月,将只有两名中国人继续留在菲律宾国家电网,担任董事。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中国国家电网为菲律宾国家电力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希望菲方公平、公正处理好有关问题,切实维护中国企业在菲合法权益,为外国投资者赴菲创造良好投资环境。”洪磊对记者说道。(完)

  编译:李富强 发稿:王凤昌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