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西兰发放1000个面向中国的打工度假签证名额

  【延伸阅读】外媒:中国游客2014年在新西兰消费超10亿纽币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MBIE)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14年,海外游客在新西兰的消费比前一年增加13%,已经达到74亿纽币。

  在最新的季度国际游客调查报告中,MBIE指出,中国游客在新西兰的消费大幅增加(比2013年多出50%),已经超过10亿纽币大关。与此同时,美国和英国游客的消费也分别增加了32%和29%。

  报告发现,在2014年,新西兰最大的游客市场澳大利亚略有回落。与2013年相比,澳洲游客在新西兰的消费减少了8%,其中“走亲访友”类别的游客消费减少了13%。

  MBIE介绍,为了提高数据的准确率,这次报告还向新西兰统计局“请教”,用新方法检测数据。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