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银:欧元或贬至85美分 欧美差距百年一遇

2014年年中以来欧元对美元汇率已经贬值25%,大部分华尔街经济学家都预计欧元还将继续贬值,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预计还将继续贬值20%。德银外汇研究全球联席主管George Saravelos称,欧元将来可能贬至0.85美分,欧元区的经常账户盈余不但无法推动欧元升值、反而有利于欧元贬值。

他在接受"Squawk on the Street"节目采访时表示:“(欧元区的)经常账户盈余实际上在帮助欧元贬值。”

他指出:“欧洲现在有过多的储蓄,过多的现金。而欧洲央行[微博]现在的政策基本上是向系统注入额外流动性,并对这些流动性收取费用(指欧洲央行实施负利率政策——译注),那么这些资本唯一的应对方法就是撤离欧洲。”

目前欧元汇率处于12年低点附近,周四下午反弹至1.06上方。周一欧洲央行启动量化宽松(QE)项目,以刺激欧元区经济。

“真的,这是百年一遇的事件。以前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联储打算未来几个月加息,而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正在实施史无前例的QE和负利率的情况,”Saravelos如是称。

他指出,目前外国人投资于欧洲的规模要高于欧洲人的对外投资。

“这种情况必须改变。欧洲人需要成为世界其他地区的净债权人。他们需要买入大量外国资产,才能完成这个调整过程,”Saravelos如是称。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