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媒:美国中餐馆急剧扩张 中企赴美建饺子厂

参考消息网3月13日报道 日媒称,中国大型食品企业郑州思念食品最早将于今年夏季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新建一座速冻饺子工厂。将在当地采购肉类等原材料,主要生产速冻饺子。

据日经中文网3月13日报道,思念在中国的速冻食品市场占有约30%的份额。这是思念首次走向海外生产。考虑到食品的安全问题,思念将通过“美国制造”的形式,以满足美国中餐店等的需求。

思念食品的董事长李伟在接受日本经济新闻采访时,就选择北美市场的理由表示,北美是全球最大的市场,生产基地离市场越近越好。新工厂将建在洛杉矶郊区,最早8月就可投产。投资金额没有公布。

思念食品是李伟等人于1997年创办的食品企业,主要生产饺子等速冻食品。在中国与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超市等各大超市合作销售产品。

近几年,思念食品在中国与“肯德基”等快餐店展开合作,业绩迅速扩大。决定在美国进行生产,其背景在于“熊猫快餐”等中餐快餐连锁店在美国不断扩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