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成为亚投行创始国待决

韩国政府将于本月底做出最后决定,是否申请成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的创始成员国。

韩联社引述一名匿名政府官员的话说:“我们将于本月内决定,是否加入由中国主导的亚投行成为创始成员国,并知会中方我们的决定……目前我无法透露政府较倾向于哪一方,因为一切尚未决定。”

中国计划成立亚投行,以便为亚太地区的国家提供基础建设基金,并希望有意成为创始成员国的国家在本月底之前表明意愿。

韩国政府的立场是,为保证韩国作为创始成员国的地位和影响力,应当力争在本月内得出相关结论。但英国日前申请加入亚投行引发美方不满,韩方相关决定也相应受到牵制,所以,韩国当局觉得,目前就表明立场为时尚早。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