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特印度开新厂

中国经济网王苏 2015-03-27 14:15:40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7日讯 (王苏) 据印度媒体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周四宣布将在印度西部开设新工厂。未来,福特汽车印度产能将翻番,汽车出口数量将增至原来三倍。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周四表示,这家拥有先进的汽车制造和世界一流发动机技术的新工厂“将把福特公司在印度的产量推上一个新高度。”他预计,“新工厂将使福特汽车印度产能增加近一倍,并增加当地就业,向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秀的产品。”

据了解,自2011年9月破土动工以来,福特汽车公司已在古吉拉特邦萨南德(Sanand)的工厂累计投资超过10亿美元。新组装厂和发动机厂的初期年产能分别为240,000辆和270,000台。投产初期,新工厂将雇佣2,500名工人,实行一班制运行。该厂也将为一级供应商及产业链其他部分创造逾7,500个岗位。

福特印度总裁何骏杰(Nigel Harris)表示,“新工厂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技术,有了它,福特将更加有信心为印度消费者提供他们梦寐以求的产品。”

此外,新工厂还将采用福特行业领先的三湿涂层工艺。所谓三湿涂层技术,是指车辆在涂装三层涂料后,再进入烘漆间进行一次性烘烤,简化了过去每喷涂一层涂料都要进行烘烤的工序,节约了吹风机使用的电能以及加热所用的天然气。这项技术还能减少近2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