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媒:中国有意在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开采石油

  【延伸阅读】俄媒:中国人喜爱俄罗斯食品 首次引进俄食品企业

  参考消息网4月1日报道外媒称,中国内蒙古满洲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科科长巴虎3月30日透露,满洲里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日前受理了俄罗斯独资企业——伊万诺夫进口贸易有限公司的食品流通许可证的申请,这是满洲里市第一家俄罗斯人的食品经营企业。

  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1日报道,巴虎介绍说,伊万诺夫进口贸易有限公司提出在满洲里市经营食品的申请后,满洲里市食药监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便捷服务程序。工作人员即时上门服务,提供进口食品管理法律、法规方面的咨询服务,并对该公司仓储合理布局、进货渠道、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

  他说:"满洲里市食药监局还与国家检验检疫局取得联系形成联动,为该企业产品进口、落地、销售等方面提供了全方位跟踪服务。仅用一天时间完成了受理、现场勘验、发证的全部过程。"

  巴虎说,以前有大量俄罗斯游客前来满洲里旅游购物,主要是购买中国的家电产品等。而自从俄罗斯卢布贬值以来,来满洲里的俄罗斯人明显减少。但是,俄罗斯生产的食品和农产品特别受欢迎,如食用油、面粉、糖果等不仅在满洲里受欢迎,而且通过满洲里销往中国内地。

  巴虎认为,伊万诺夫进口贸易有限公司现在来满洲里落户,说明这家公司很有远见。俄罗斯卢布贬值,可是俄罗斯食品的价格并没有大幅上涨,而将俄罗斯食品出口到中国是按人民币价格销售的,将销售所得的人民币带回俄罗斯兑换卢布绝对是有利可赚的。

  他表示欢迎其它的俄罗斯经营食品的企业前来在满洲里发展,以壮大满洲里进口食品经营行业,并实现互利共赢。

  满洲里北部与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接壤,是中国通往俄罗斯的最大陆路口岸城市,有20万人口。

  (2015-04-01 09:11:00)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