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铁矿石价格跌跌不休,FMG宣布停止扩产计划

  FMG日前宣布,停止扩产至年产2亿吨铁矿石的计划,而维持目前年产1.65亿吨的产能水平并继续削减成本。前不久,FMG总裁Andrew Forrest因呼吁RIO TINTO,BHP几大矿商联合限产以提升矿价而广受批评。

  铁矿石目前的低价已让不少澳小型矿商难以为继,上周澳第四大铁矿石生产商ATLAS已暂停股票交易,封存资产。同时,铁矿价格的暴跌也让联邦及西澳财政捉襟见肘。据联邦财长透露,铁矿石每吨价格下跌10美元,财政年收入就会减少约25亿澳元。目前铁矿石价格还未见底,澳联邦政府已将价格底部调低至35美元每吨。

  与之相反,澳前两大铁矿石生产商RIO TINTO与BHP宣称目前的价格仍然能够盈利,并继续朝既定的年产3.6亿吨和2.9亿吨的扩产目标进军。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