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1-2月白木材产品向非独联体国家出口增长一倍

  据白林业纸业康采恩新闻局消息,2015年1-2月白林业纸业康采恩向非独联体国家刨花板和纤维板出口额达72.61万美元,同比增加一倍,共出口180万立方米刨花板和62.28万立方米纤维板。刨花板主要销往波兰和德国,2014年白林业纸业康采恩的企业没有向这两个国家供应刨花板;纤维板主要销往爱沙尼亚,此外还首次出口到波兰和法国,向拉托维亚的出口也增加了一倍。

  向非独联体国家胶合板的出口量亦有所增加,达到了1500万立方米,向美国的出口增加约4倍,斯洛伐克增加3倍,土耳其增加2.3倍,意大利增加约1倍。出口到西班牙、斯洛文尼亚、丹麦的胶合板、家具和薪材的总量增长了15.8%。

  仅1-2月份白俄罗斯就已向新的、具有发展潜力的市场出口了25万美元货物,而2015年计划销售额为90万美元。

  此前曾报道,2015年白林业纸业康采恩的企业拟出口产品4.7亿美元,而2014年产品出口额为5.426亿美元,同比减少3.4%。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