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进口国对木材合法性的要求或冲击马木材出口

    据《南洋商报》4月17日报道,马来西亚种植与原产业部部长道格拉斯表示,随着马来西亚几个主要木材出口市场实施木材来源可追踪性及合法性的要求后,马木材业预计会面临不小挑战。

  据报道,澳大利亚去年落实《2012非法采伐禁止法》(ILPA),欧盟则落实《欧盟木材法令》(EUTR),以及美国实施野生动植物保护法(Lacey Act),这些法令要求进口的木材来源可追踪且合法。

  道建议,马本地木材业者应确保其出口产品来自可持续及合法的来源,以便进一步推广马来西亚木材产品,确保在主要出口市场的占有率。

  据统计,2014年马出口木材及木材产品205.2亿马币,同比增长5.1%,占马总出口的2%,其中出口至澳洲的产品为9亿马币,出口欧盟20.4亿马币,出口至美国则为24亿马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