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品鉴劳斯莱斯”全球品牌展将首次登陆中国

劳斯莱斯汽车倾力呈现的“品鉴劳斯莱斯(Inside Rolls-Royce)”全球品牌公开展将首次登陆中国,以其无与伦比的奢华气质和不凡魅力让中国车迷尽享品牌打造的全方位感官体验,在东方之都-上海擎动一场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劳斯莱斯品鉴之旅。同时,劳斯莱斯汽车还将携旗下两款最新豪华定制车型高调亮相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5上海国际车展),品牌的全新首发阵容势将成为这场汽车界饕餮盛宴上的一大瞩目亮点。

“品鉴劳斯莱斯”全球品牌展将首次登陆中国
图说:劳斯莱斯汽车魅影“鎏金岁月”特别版车型

劳斯莱斯汽车“品鉴劳斯莱斯”全球品牌展于2014年11月在伦敦萨奇画廊首次向公众开放,并将于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之前(4月18日)登陆中国,4月12日至18日期间还将于上海新天地香港广场前进行品牌预热展示。继伦敦首秀之后,“品鉴劳斯莱斯”全球品牌展览中国站将继续演绎品牌经久不衰的魅力,以其别开生面的全方位感官体验引领车迷近距离领略劳斯莱斯汽车享誉全球的工程、卓尔不凡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水准,了解劳斯莱斯汽车打造世界高端定制奢华汽车产品的热情、创造力与力臻完美的品牌精神。

2015上海国际车展上,劳斯莱斯汽车将把豪华体验推向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劳斯莱斯最新幻影定制车型和魅影“鎏金岁月”特别版车型将携手踏上2015上海国际汽车展的舞台,向车迷们分别呈现两款车型的全球首发和亚洲首秀,让中国消费者切身感受纯正豪华定制车型的新风向。

“品鉴劳斯莱斯”全球品牌展将于上海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929号上海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举行,在4月18日至22日10点至17点,以及4月23日当天10点至18点之间对外开放。登录iTunes商店和Google Play商店,搜索“Inside Rolls-Royce Shanghai”,即可下载“品鉴劳斯莱斯”定制手机应用(App),第一时间多重感官体验劳斯莱斯汽车的内涵。

2015上海国际汽车展将于4月22日至29日期间在位于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的全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对外开放。劳斯莱斯汽车展厅位于6.1大厅。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劳斯莱斯 上海车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