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下周股市冲高后变数大 4300点以上风险大于机会

  原标题: 下周股市冲高后变数大 4300点以上风险大于机会

  本周市场走势基本和我们预期的差不多,先“下蹲”后再冲高,最高摸到4317点,而带领大盘发力冲刺的仍是大盘蓝筹股。本周大多数投资者又尝到了赚指数不赚钱的滋味,下周大盘依然会有创新高的动能,但4300点之上,已明显风险大于机会,下周将是一个变数极大的一周,建议大家格外谨慎。

  下周走势

  天量后会有天价 4300以上小心随时大变脸

  周五大盘高开高走,留下一个较大的跳空缺口,再收阳线,股指期货主力合约收盘升水3点。全天两市成交15301.2亿元,再次刷新近期的历史天量,足以说明目前资金进场态度非常坚决。 按惯例,天量后面是天价,所以下周市场仍会再次刷新反弹新高。至于能冲到哪里?前期我们曾预期3890后的目标位在4420左右,如果大盘下周乘胜冲击这一位置,可以说再次超出绝大多数业内人士的预期,而且是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这么迅速的逼空大涨,的确涨得让人心里直发毛。

  前面提到本周大盘大涨,很多投资者却又有了“满仓踏空”的感受,主要原因是两个小板出现疯软,特别是创业板不振。 下周大家关注两点,一是大盘这种二八分化的趋势是否加剧,二是关注创业板在20天线的支撑力度,如创新高就化解了头部嫌疑,而一旦破位20日线,可能就是中期头部出现。这一点很关键,决定了下周大家是不是会继续“满仓踏空”,甚至是“满仓套牢”?

  本周收益

  本周个股出现分化 抓一牛股最高涨41%

  本周行情虽牛,但个股走势却出现了明显分化,总体是大盘蓝筹股吃掉了绝大部分指数,全周大盘上涨252点,涨幅6.27%,非常可观。除了高铁股再次疯涨外,中字“601”军团也全线启动。本周钱眼推介的个股也出现明显分化,大部分个股处于稳中有涨,但由于抓到一只高铁大牛股,本周竟大涨了41%。上次钱眼抓住的一只最牛股还是半年前的熊猫烟花,一周涨了37%,这次也算是创了新纪录。

  本周一推介的这只最牛股是中国中铁(601390),五天四个涨停,堪比中国南北“神车”,全周共涨了41%。我们本周推介的大部分个股总体呈稳健上涨态势。

  提醒大家,我们只在微信上推介个股,并不在报纸上直接推介。大家可以加扬子晚报财经微信《钱眼》(微信号为mymoney888)或扫二维码关注个股信息。特别提示,我们的微信并不收费。

  海 哥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