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中国酿酒葡萄种植面积超法国

【延伸阅读】美国加州多种葡萄酒砷含量超标 增加患癌风险

中新网3月21日报道,香港《文汇报》21日消息称,美国加州是全球主要葡萄酒产地之一。不过有消息称,加州多达28间酒厂的葡萄酒砷含量超标,部分甚至是当局规定的5倍,可能增加消费者患糖尿病和患癌的风险。

报道称,加州居民希克斯经营葡萄酒生意长达15年,其后成立葡萄酒化验所,调查了1306个葡萄酒样本,发现接近四分之一样本超标,高过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规定砷含量不得超过每公升10微克(ppb)的标准。

在众多样本中,希克斯发现每瓶售10美元以下的廉价葡萄酒砷含量更高。希克斯总结实验结果称,酒越便宜,所含的砷就越多。

美国流行病专家史密斯表示,砷属于剧毒,长期饮用砷含量超标的水可能会患癌而死,因此生产商应调查砷的来源。

(2015-03-21 14:54:0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