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夏普业绩恶化引发人事震荡 多名高管或将引咎辞职

  【共同社4月28日电】28日消息,因夏普公司经营状况恶化,副社长水岛繁光和大西彻夫或将引咎辞职。包括专务执行董事方志教和和中山藤一在内,共有4名拥有代表权的高管面临更迭。

  董事长奥田隆司也将卸任,水岛将出任没有代表权的董事长一职。大西将降为没有代表权的董事。方志和中山两人或退居顾问。社长高桥兴三将留任。

  夏普集团2014财年或出现约2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04亿元)的净亏损。由于已向主要交易银行申请金融援助,公司方面认为有必要明确责任。

  夏普计划在30日的董事会上做出决定,向6月的股东大会征询意见。不过,由于4人都将留在公司内部,能否得到相关人士的理解仍是个未知数。

  瑞穗银行和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将通过“债转股”提供共计2000亿日元的金融援助。(完)(共同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