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央行行长:希腊债务形势岌岌可危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4月29日早间消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德国央行[微博]行长魏德曼(Jens Weidmann)周二表示,希腊债务形势仍岌岌可危。

  魏德曼在预先准备好演讲稿中表示,希腊形势确实仍岌岌可危,该国债务在危机前已经很高,如今更占该国经济产出的逾170%。他说,债权人虽在2012年对希腊减债,但仅在一段短时间里暂时阻止了该国债务继续上升的趋势。

  他说,对希腊来说关键的是能有一个运作正常的政府,协助该国经济和公共财政体质在未来重新走上可持续道路。他并说,最重要的是对希腊可信赖的改革道路具有信心。

  不过,魏德曼表示,新的希腊政府再次粉碎了这个希望。他指出,去年希腊国内生产总值(GDP)在危机开始以来首次实现增长,国际债权人当时有信心该国经济将于今年持续表现良好。

  但他说,目前愈来愈明显的是该国经济将表现的比预料的糟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