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商所启动新一轮期权培训 农产品期权上市筹备加速推进

新华网闫平 2015-04-29 10:10:07

  新华网大连4月29日电(记者闫平)在全市场农产品期权上市准备工作提速的大背景下,自3月份以来,大连商品交易所启动了新一轮农产品期权培训工作,农产品期权上市筹备工作扎实推进。

  据了解,此轮培训除面向投资者的常规培训外,突出了对期货公司业务人员的培训,从而使培训重点转向进一步推动市场参与者业务准备上来。截至4月底,大商所先后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地举办了面向期货公司期权后台包括结算、风控等岗位业务人员的豆粕期权业务规则系列培训,累计培训800余人次。来自大商所交易、清算、监察等相关部门的主要期权业务人员分别就大商所豆粕期货期权合约设计、结算业务规则和风险管理业务规则等内容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与解读。

  据介绍,为继续夯实期权市场培育工作,大商所还将持续运用包括海外资源在内的多种资源、手段组织诸如交易实务等多种类型的培训,以响应和满足不同市场主体对豆粕期权的差异化培训需求。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