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埃塞加紧工业化获外媒肯定,2015年预计吸引外资15亿美元

  据埃塞媒体援引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由于埃塞政府鼓励工业化,并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及基础设施等保障,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安永认为,在埃塞的外国直接投资将在2015年达到新高并在未来3年内保持这一水平,吸引外资金额将达到15亿美元。

  文章称,归功于埃塞政府鼓励工业化和成为制造业中心的政策导向,目前埃塞电力价格低廉,劳动力充足,且有可靠的运输条件,投资者在埃塞正在加紧扩大投资。这种增长一部分由于出口税收减免的激励,但政府同样功不可没,他们利用世界银行提供的贷款努力改善基础设施状况。复兴大坝水电站是非洲目前在建的最大的水电站,将为工业化提供更多价格低廉的电力,而非洲最大的航空公司—埃塞航空正在扩建新机场。

  这些项目带动了投资者对埃塞从80年代的大饥荒和内战中复苏的强烈信心。而根据美联社的报道,在过去十年中,埃塞经济保持了平均11%的增长速度,两倍于邻国经济增速。

  埃塞投资委员会主任阿瑞戈(Arega)称,新的投资者主要来自中国、印度和土耳其,涵盖服装、其他纺织品以及皮革等领域;而一些国际大品牌,如H&M以及沃尔玛等的进入,在过去6年里为服装行业贡献了至少61%的增长。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还预计埃塞将在2025年成为非洲的四大制造中心之一,其中华坚这一中国的制鞋企业,自2012年在埃塞建立工厂以来,届时将增加其员工数量至30000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