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核电等4公司预先披露更新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4月29日 20:04:54来源:中国证券网

  证监会29日晚间消息,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4家公司预先披露更新。

   中国核电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拟于上交所发行股数不超过38.91亿股,仅限新股发行,约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发行后的总股本不超过155.6543亿股。

  公司的经营范围涵盖核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核电运行安全技术研究及相关技术服务与咨询业务,公司是目前国内投运核电和在建核电的主要投资方。

   万里石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拟于深交所中小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最多不超过5000万股,其中新股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数量不超过2100万股。

  公司是中高端石材综合服务商,一直专注于建筑装饰石材及景观石材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金诚信股份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拟于上交所拟发行不超过9500.00万股,其中新股发行数额不超过9500万股,公司现有股东将其于本次发行前持有的公司股份以公开发行方式一并向投资者发售数额不超过4667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37500万股。

  公司是一家集有色金属矿山、黑色金属矿山及化工矿山工程建设与采矿运营管理、矿山设计与技术研发等业务为一体的专业性管理服务企业。

   新美星

  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拟于创业板发行股票不超过2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不低于25%,其中新股数量不超过2000万股,股东公开发售数量不超过1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8000万股。

  公司主营业务为液态食品包装机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流体系列设备、灌装系列设备、二次包装系列设备以及全自动高速PET瓶吹瓶设备。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