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富士重工15财年利润有望创新高

  由于北美地区的新车销售情况良好,富士重工和日产汽车的业绩正在上涨。预计富士重工2015财年(截止2016年3月)的合并营业利润将比上财年推算值增长17%,增至约4900亿日元,连续4年刷新最高收益记录。预计日产的合并营业利润也将超过6000亿日元,继续保持增益趋势。继2014财年之后,良好的北美销售业绩以及日元贬值都将推动2015财年的收益上涨。

  在美国汽油价格下跌和低利率的利好支撑下,新车销量看涨。利润率较高的SUV车型尤其畅销,富士重工的斯巴鲁“森林人(Forester)”和“傲虎(Outback)”,日产的“ROGUE(日本名X-TRAIL)”等主力车型成为拉动业绩增长的引擎。

  得益于经营环境的好转,富士重工上财年的营业利润同比增长近3成至4200亿日元,日产同比增长近2成至5900亿日元左右。均比此前预期高出100至200亿日元左右。除了销量增长外,由于日元兑美元汇率贬值8日元左右,富士重工的利润被推高了近1000亿日元。

  预计2015财年两家企业以北美市场为中心的销量将继续增长。虽然在东南亚和南美等部分新兴市场销售情况持续低迷,但是富士重工在北美的销售比例超过6成,将继续拉动业绩增长。此外,与2014财年同等规模的日元贬值效应也将持续。北美销售势头良好和日元贬值将继续推高日本汽车厂商的盈利能力。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