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海指下滑0.2%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30日报道,投资者继续等待美国联邦储备局两天会议的结果,以及美国发布的首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数据,导致新加坡股市昨日在谨慎交易中下滑0.2%。

  明天是“五一”假期,全日交投在长假逼近下越加淡静,更多投资者采取观望的态度。市场一般预测联储局在会后政策声明中,将强调工资和通胀率持续上升对衡量经济表现以及决定是否加息的重要性。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收报3487.15点,跌7.94点,全日在3482.15点至3496.53点之间起落。全场总成交量计16亿2333万股,总值11亿4180万元。全日股价跌多升少,上升股184只,下跌股268只,没有变动的有478只。

  指数股方面,丰益国际(Wilmar International)起1分至3.26元。华侨投资研究公司保持给予它的“买入”评级,合理价格为3.50元,指出油棕、原油和白糖价格下跌冲击了它的种植、生物柴油和糖压榨业务,但也让其加工和下游业务受惠。长期而言,非洲将为它带来很多机会,因为当地拥有广大的种植地、人均消费水平低以及年轻人口迅速增加。

  在电信股方面,新电信(Singtel)起2分至4.44元,而星和(StarHub)跌2分至4.30元,第一通(M1)则持平于3.58元。在政府考虑允许多一家业者加入电信市场后,花旗集团研究行对新加坡三家电信公司持谨慎的看法。它说,从欧洲的例子来看,第四家电信公司进场最低限度将冲击现有业者的业务,而第四家电信公司在新加坡本已竞争激烈的市场能否可行,仍是个未知数。花旗重申给予第一通及星和的“抛售”评级,对新电信则给予“中立”评级。

  万德国际(Memtech)涨0.6分至15.5分。联昌国际研究行首次给予“添加”评级,目标价为22分,相等于其2016财年预测本益比的10倍。它成功从制造手机按键转型为制造汽车、电信和消费者电子硅胶(silicone rubber)和塑料配件,预料盈利将持续增长几年,而它过去五年一直处于净现金状态,也持续派发股息。

  和美置地(Ho Bee Land)起3分至2.33元。马来亚银行金英证券研究行认为,它的首季度业绩表现无令人惊喜之处,但预料它的2016财年业绩表现将因反映其澳大利亚住宅项目收益而相当亮眼,接下来的股价催化剂包括潜在私有化献议和本地高档私宅市场回弹等因素,因此保持给予它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75元。

  腾飞印度信托(Ascendas India Trust)跌2分至89.5分。它的第四季每股可派发收入增加7%至1.3分,季度可派发收入为1328万元,比上财年同期高出8%,季度净房地产收入增加9%至2062万元,每股净资产值68分。

  亿仕登控股(ISDN Holdings)起1分至24.5分。它的首季度净利年比暴增776%到380万元,集团季度营收增加21%到5220万元,税前盈利猛升396%至540万元,每股盈利为0.81分,净资产值38.15分。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