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公告现利好 今日23股有潜力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04日 08:50:26来源:证券时报网

  积成电子中标2.37亿元国网招标项目

  积成电子(002339)5月3日晚间公告,在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2015年第二批货物集中招标35~110kV继电保护和变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中,公司中标5个包,金额约为6080.02万元;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2015年第二批货物集中招标通信设备集成服务及新建通信网设备中,公司中标5个包,金额约为5976.31万元;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第一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活动中,公司中标8个包,金额约为10391.39万元;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配电自动化终端协议库存招标采购中,公司中标包11,金额约为1236.12万元。

  积成电子称,公司此次项目中标金额共约2.37亿元,占公司2014年营业收入的21.36%。项目中标后,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5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皇氏集团投资设立新兴产业并购基金

  皇氏集团(002329)5月3日晚间公告,为在更大范围内寻求对公司有重要意义的并购标的,借助专业力量加强公司的投资能力,加快公司产业升级和发展的步伐,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与暾澜投资合作发起设立皇氏暾澜新兴产业并购基金(暂定名)。

  该并购基金规模10亿元,分期实施。公司出资占比60%(6亿元),杭州暾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占比40%(4亿元)。

  皇氏集团称,此次合作可为公司的资本运作提供丰富的经验,短期内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产生实质性的影响,长期将有助于公司成功并购优质企业,为公司持续、快速、稳定发展提供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