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广播电台一局级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前后矛盾被免

中国新闻网网址 2015-05-06 11:02:02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分党组今日通报巡视整改情况。通报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1名正局级干部个人干部人事档案资料不全,本人填写的有些信息前后矛盾,有些任职材料缺乏相关部门文件,被免去其行政职务。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11月27日至12月26日,中央第四巡视组对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进行了专项巡视。2015年2月5日,中央第四巡视组向国际台分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

  通报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对巡视组移交的8名干部问题线索,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分别由中央纪委监察部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纪检组监察局和国际台分党组纪检组监察室认真核查,并予以处分与处理。

  一是1名正局级干部公私不分,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依据规定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予以免职。

  二是1名正局级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政准则”有关规定,并对有关违纪案件存在主体责任履行不力问题,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三是1名正局级干部个人干部人事档案资料不全,本人填写的有些信息前后矛盾,有些任职材料缺乏相关部门文件,免去其行政职务。

  四是中央纪委监察部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纪检组监察局立案调查的王刚建,在担任影视译制中心主任期间,套取国家财政专项资金发放补贴,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给予留党察看和撤职处分。

  五是1名正处级干部档案中部分学习经历和工作履历不实,免去其行政职务。

  六是出版社主要负责人顶风违反工作纪律,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并将其社长职务解聘。

  七是1名副处级干部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条例被公安机关拘留和收容教育,影响恶劣,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就失察责任对相关负责人通报批评。

  八是中央纪委监察部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纪检组监察局立案调查的王强,是影视译制中心套取国家财政专项资金发放补贴的主要提议人和联络人,并擅自以国际台名义与地方政府签署合作协议,严重违反财经纪律和工作纪律,予以辞退。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