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巴银行涉嫌不当营销瑞郎贷款遭查

  路透巴黎5月5日 - 一位发言人和一位法律消息人士称,法国巴黎银行一部门最近在接受法国当局的调查,因涉嫌对瑞郎贷款进行误导性的营销。

  有客户对这系列名为“HelvetImmo”的贷款进行了投诉,这些贷款以瑞郎发放,偿还时却要求是欧元。当局收到投诉后即展开调查。

  借款人发现,继瑞郎兑欧元今年早前大涨后,他们的债务也随之猛增。

  法巴银行个人金融、按揭贷款和消费者金融部门的发言人对路透表示,该行在尽其所能配合当局的调查。

  发言人说,该部门找到了一个与约一半HelvetImmo贷款客户的解决方案。但她没有详细说明方案内容。(完)

  (编译 白云; 审校 许娜)(路透中文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