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午盘:两市反弹沪指涨1.35% 创业板冲上2900点

新华网 2015-05-06 11:38:46

  

午盘:两市反弹沪指涨1.35% 创业板冲上2900点

沪指6日分时交易图

  新华网消息 昨日大盘下挫沪指跌逾4%后,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出现报复性反弹,创业板盘中暴涨5%,站上2900点。截至午盘,沪指报4356.70点,上涨1.35%,成交3776亿元,深成指报14554.33点,上涨2.26%,成交2853亿元;创业板报2907.60点,上涨4.46%,成交708.2亿元。

  个股方面,华丽家族,恒天天鹅、吉峰农机、华税风电、星光农机、天龙集团、大华农、达实智能等80余只个股涨停,无股跌停,华北高速、茂业物流、新宁物流等跌幅居前。

  板块方面,计算机应用、保险及其他、通信服务、计算机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港口航运、公路铁路运输、铁铁、电力等板块跌幅居前。

  有券商研报指出,互联网“+”概念充分体现了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计算机行业能够激发传统产业活力的效果,值得长期关注。操作层面上,当下阶段与其追涨指标股,不如挖掘一些前期滞涨、存在价值洼地的个股。另外,我们对行业发展趋势长期看好,但是没有永远上涨的走势,每次回调和震荡都是为了去伪存真,筛选出真正的成长股,而操作上就是去弱留强的时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