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黄孟复与文莱中资企业代表座谈交流

  5月3日—5日,第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前主席、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名誉会长黄孟复率团访文,并于4日下午与文莱中资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中国驻文莱大使杨健、使馆经商处负责人方家文陪同参会。

  黄主席首先简要介绍了国内经济结构调整和对外经济合作总体形势,指出在新形势下中国企业“走出去”是大势所趋,国家对 “走出去”企业的支持力度逐步加大,服务体系和鼓励政策不断完善;希望文莱中资企业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积极投身“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努力融入当地社会,逐步实现国际化,树立中国企业在海外良好形象。

  恒逸、海油工程、中海油服、国泰生物和华为公司先后汇报了各自在文莱生产经营情况,同仁堂、葫芦岛钢管厂等参会企业反映了对文投资经营在国内遇到的一些困难。

黄孟复与文莱中资企业代表座谈交流

黄孟复主席与文莱中资企业代表座谈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