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媒:美国悬赏2000万美元 缉拿IS四名领袖

  参考消息网5月6日报道台媒称,美国德州日前发生漫画展枪击案,虽然伊斯兰国(IS)承认犯案,但目前还未证实其真实性。为了防止恐怖势力渐渐扩大,美国国务院5日发布悬赏令,共开出200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徵集4名组织领袖的线索,将他们缉拿到案。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5月6日报道,根据美国国务院发布的“正义悬赏计划”(Rewards for Justice Program)中,4名被通缉的人分别是伊斯兰国发言人阿德纳尼(Abu Mohammed al-Adnani),悬赏500万美元;伊斯兰国高级指挥官巴堤拉什维利(Tarkhan Tayumurazovich Batirashvili),悬赏500万美元;叙利亚与土耳其边境的负责人哈兹(Tariq Bin-al-Tahar Bin al Falih al-'Awni al-Harzi),悬赏300万美元,以及金额最高的卡杜里(Abd al-Rahman Mustafa al-Qaduli),他曾是盖达组织已故领导人扎卡维的副手,一度被关进伊拉克监狱,获释后加入伊斯兰国,成为组织领袖,目前悬赏金额是700万美元。

  “正义悬赏计划”中提到,伊斯兰国已经招募了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跟随者,他们在伊拉克和叙利亚设置基地,不停地做出侵犯人权的行为,迫害许多无辜地人民,希望藉着这个计划缉拿组织的领袖,进而维护和平。

台媒:美国悬赏2000万美元 缉拿IS四名领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