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港媒称王健林欲将万达总部迁至上海 意在扩张

  据大公网消息,身家刚刚超过李嘉诚成为华人首富的王健林或再出大招。据媒体报道,王健林要把万达集团总部从目前的北京搬到上海,现阶段公司正在选地,未来将建造新的总部大楼。

  据澎湃新闻援引接近万达集团的人士消息称,王健林很喜欢上海,万达集团未来的总部很可能落在上海浦东。

  1988年,部队出身的王健林在大连成立万达集团。1993年,王健林将万达从大连迁徙到广州,从这里万达逐步大规模走向全国。2008年,他将万达集团总部迁址北京。王健林当时对外表示,“公司注册地不变,实际上是在北京设立营运中心。因为大连留不住商业地产人才,我敢说目前整个集团完全懂商业地产的人不超过10个人。”

  而今,王健林欲再度转移到国际金融中心上海。对此有分析指出此举或为了万达更好的转型和往海外拓展。

  此前,王健林宣称万达集团要进行“轻资产模式转型”,并提出两个目标:一是到2020年集团服务业收入、净利占比力争超过65%,房地产销售、净利占比低于35%;二是海外收入占比超过20%。

  据悉,万达电商已把业务总部放到了上海。3月24日,万达互联网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浦东新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4亿元,法定代表人为万达集团总裁、上市公司万达商业董事长、总经理丁本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