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缅甸将使用6.7亿美元世行贷款改善电力系统

  据《缅甸商业日报》报道,缅甸全国电力规划预算中,将纳入一项总额6.7亿美元的世界银行贷款。

  据缅甸电力部消息,在2015-2019五年规划中,缅甸计划建设输电线,向150万无电家庭输送电力。为此,缅政府将需要使用6.7亿美元贷款,用于建设完整的输变电系统。

  截至目前,世界银行已向缅甸提供4亿美元贷款,用于改善缅甸电力供应。

  缅甸电力部副部长表示,缅甸水电资源丰富,伊洛瓦底江、钦敦江等主要河流水电蕴藏量约10万MW,但由于环保等问题需要进一步论证,水电规划的实施周期较长。

  据统计,缅甸发电总量已从2011-2012财年的3413MW增加到目前的4714MW.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