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盛:中国经济将再现去年触底反弹情形

  据彭博社报道,在去年3月中国经济前景被阴霾笼罩时,高盛经济学家宋宇预测称中国经济增速可能已经触底,而且反弹在即。后来事实证明宋宇的预期是对的,目前他预计今年将再度出现这种经济走势。

  宋宇在彭博评选的排名中对过去两年中国经济整体预期准确性最高。他表示,从货币、财政和行政政策一起放松的角度来看,眼下的情况与去年同期非常相似。

  宋宇表示,近年来的数据始终告诉人们一点,那就是只要中国政府非常想推动短期经济增长,它是可以办到的。(文章来源:彭博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