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屯门母亲节晚有人非法放烟花 场面十分盛大

中国新闻网网址 2015-05-11 10:46:02

香港屯门母亲节晚有人非法放烟花 场面十分盛大

  屯门非法放烟花场面十分壮观,有网民形容比农历年维港烟花更好看。(香港《明报》网站)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母亲节放烟花庆祝?香港屯门井头上空在10日母亲节晚上,发生大型非法放烟花事件,场面十分盛大,有网民形容:“壮观过维港烟花汇演!”大量图片及短片在网上热传。

  事发于10日晚上8时许,新秀路井头中村附近的夜空,突然有多枚巨型烟花激射上半空,爆出五光十色烟花照亮黑夜,并不断发出巨响。

  附近一带巿民听到巨响抬头观看,见证一场突如其来的烟花汇演,并拍下图片及短片,上载到社交网站与朋友分享,不少人形容场面壮观如农历年维港烟花汇演。非法烟花汇演维持估计最少半分钟。

  警方发言人证实,10日晚上8时许曾接获市民报案,指井头中村附近有人放烟花,但警员到场搜查后未有发现。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