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浏阳河回应停产:生产基地升级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13日 09:01:32来源:北京商报

  针对日前曝出的“浏阳河酒停产”传闻,浏阳河酒业公司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公司并未停产,而是因为产业升级暂停了一个生产基地。

  日前,一则关于“浏阳河酒业停产”的新闻传得沸沸扬扬,称该公司已经下发通知遣散员工。昨日,北京商报记者致电浏阳河酒业,一位销售部的员工称并没有接到关于停产的通知,员工依旧在正常上班。她透露,停产的消息其实是外界的误解,该公司正在筹划新的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已经完成,二期工程也快竣工了,如今正在升级改造窖池。目前停产的只是该公司在湖南浏阳的生产基地,暂时由其他酒厂代为生产产品。

  然而,在业内人士看来,浏阳河酒虽未停产,却早已是内忧外患。据了解,从2007年开始该公司的净利就一直下滑,这些年也没有形成自己的根据地市场,去年初曾因内部管理混乱、品牌被边缘化、缺少销售根据地而被多次曝出生产停滞、发不出员工工资的消息,并且近几年该公司多次想借壳上市的努力也付之东流。2009年,浏阳河酒与通葡股份签署股权收购协议,最后因通葡职工的安置问题未能达成一致作罢;2013年,浏阳河酒业拟以30亿元“卖身”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半年的协商,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去年该公司再次发力“借壳”皇台酒业上市,但此次计划因皇台自身亏损严重再次夭折。业内人士表示,内部的问题加上如今白酒业持续萧条的情况,该公司想要顺利渡过目前的关卡是难上加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