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收盘:权重低迷沪指跌0.58% 创业板新高后回落

新华网 2015-05-13 15:33:09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13日 15:33:09来源:新华金融

收盘:权重低迷沪指跌0.58% 创业板新高后回落

13日沪指分时交易图

  新华网消息 周三沪指小幅低开,金融股、保险股表现不佳,午后权重股表现低迷,沪指盘中下探近1%。煤炭、电力等弱势,沪指窄幅震荡。截止收盘,沪指报4375.76点,跌25.46点,跌幅0.58%,成交7807.55亿元;深成指报15173.09点,涨106.80点,涨幅0.71%,成交7656.66亿元;创业板报3192.15点,下跌58.15点,跌幅0.53%,成交1718.26亿元。

  板块方面,西藏、西安自贸区、通信服务等涨幅靠前,证券、电力、软件等跌幅靠前。

  个股方面,两市共有世纪星源、鞍钢股份、中原高速、大通燃气等180余只个股涨停;无股跌停。

  今日有三只新股上市,分别是广信股份、莱克电气、中光防雷。在集成竞价期间,广信股份报19.33元,涨19.99%;莱克电气报22.90元,涨20.02%;中光防雷报17.69元,涨幅20.01%。开盘后,出三只新股都顶格跳涨至44%,随后按交易所规定,进入临时停牌。截至收盘,三只新股依然维持涨停状态。

  有分析认为,急跌慢涨本身就是牛市的重要特征,况且从推动本轮牛市的两大核心基石来看,目前尚未有明显的转变,A股的转熊往往以货币政策的收紧为重要信号,但当前货币政策依然保持了宽松的基调,同时为了刺激疲软的实体经济,财政政策上保持积极基调。

  在投资方面的力度将继续增加,这使得A股所处的政策环境较为理想,短期的走势不要影响长期的看法,策略上,指数再度回归上涨容易,但个股却未必了,这些天个股大面积分化是显而易见的,规模调整背后势必带来热点的重新洗牌,从目前实际操作角度出现,指数变盘阶段是调仓的时间,看不清方向的投资者不如以静制动,等待明确机会出现后再操作。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