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4月新增法人4564家,年增7%

  商业部企业发展厅透露,2015年4月新增法人数量有所下降,主因是4月的假日较多,但是累计今年首4个月的新增法人数量年比增长11%,有信心今年全年新增法人数量能够顺利实现6万至6万5000家的原定目标值。

  企业发展厅长蓬萍表示,4月全国新增法人数量共计4564家,与3月的5698家比较降低1134家或20%,与去年同期的4265家则增加299家或7%。4月注册撤销法人登记的企业共有925家。

  统计数据显示,4月新增法人的注册资本为148亿2200万铢,比3月的160亿9200万铢减少12亿7000万铢或8%;与去年同期的172亿8900万铢相比,降低24亿6700万铢或14%。新增法人中数量最多的首五大产业依次为一般建筑业的481家、房地产业的261家、餐饮业有135家、机械批发业的102家、以及会计及审计业的93家。

  截止2015年4月30日,全国法人共计61万195家,注册资本总值15兆7000亿铢,可分为有限公司占42万7594家、大众有限公司约1090家、余下18万1511家为股份公司。

  蓬萍指出,4月全国新增法人数量月比下跌20%,原因是4月的公众假日较多,工作天数比其他月份较少,但是与去年同期比较仍取得7%的增长。累计今年首4个月新增法人数量年比增加11%,从整体看今年新增法人的情况将优于去年,预测今年全年新增法人数量达6万至6万5000家,得到官方加紧提支财政预算及落实投资项目的刺激,而且国内政局趋向稳定,边境贸易及观光皆趋向良好成长。不过,厅方仍将继续密切关注经济增长情况,例如农产品价格低迷不振、生产成本及物价上涨、家庭债务处于高水平、国际油价走势、以及出口前景等,这些因素将对国家经济增长及新增法人数量带来重要影响。

  针对督促e商务(e-Commerce)经营者进行商业登记(DBD Registered)的方针,数据显示目前共有1万1730家e商务经营者已进行商业登记,覆盖1万3376个贸易网络,藉以证实e商务经营者的存在及真实性,增加消费者信心。如果经营者违法,除课罚金外,还会考虑下令暂停贸易服务,扶助泰国网络贸易市场取得高速成长。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