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股市版“举起手来”

德林社黄利明 2015-05-18 14:44:00

股市版“举起手来”

5月第一周,东边雨来南边晴

  神创板:大哥,就查个两融,你就怎么蹲得那么深!这又不是第一次了。

  主板:你瞎嚷嚷啥,大户们都跑你们那避险了,你说我能不深蹲吗?

  这一周,主板周跌5.31%,神创板(创业板)周涨4.05%

  5月11日,周一,天大晴

  神创板:大哥,风声紧,彭博那家伙说,证妈口头警告基金大户别买我们了!

  主板:没事,央妈降息了!证妈说了不算,大妈说了算,最重要有央妈撑腰。

  神创板:嗯,大哥说的是!有钱,就是任性,让子弹继续飞!

  当日,主板涨3.04%,神创板涨5.83%

  5月12日,周二,天晴

  神创板:大哥,这世道真是有奶便是娘啊!今天怎么干?

  主板:继续整吧!新华证券研究所(新华社股评)又来了,说你们100倍市盈率,反映了市场对经济转型的强烈预期。

  神创板:大哥,他们比新财富排行榜的分析师给力。大妈有央妈撑腰,呼呼的大家真又进来了。

  当日,主板涨1.56%,神创板涨3.29%

  5月13日,周三,阴天

  神创板:大哥,证妈欺负我。证妈的传声筒爆料,证妈开始请基金大佬喝茶了!

  主板:又一惊一乍的,干啥呢,你没看到今天又有爆料,结果不是“合规”吗?

  神创板:那怎么着,这两天都飞起来,咱总得给证妈点面子吧,小跌一下啦!

  主板:这个可以有,你说再不假摔一下,证妈面子往哪搁啊!

  当日,主板跌0.58%,神创板跌1.79%

  5月14日,周四,阴天

  神创板:大哥,今天还假摔吗?

  主板:摔你个头,李总新增5000亿元信贷资产证券化试点规模,我们有什么可砸的。

  神创板:可是证妈的喉舌又对我警示风险了,说有机构投资者涉足灰色地带。

  主板:谁让你盘子小,一买就买成大股东,直接就露脸。我们盘子大,一入侯门深似海!

  神创板:可那喉舌(证券时报)不是人民证券研究所的吗,咋两家研究所好好的掐架啊?

  主板:反正没我事!你小心点,别灰色与黑色傻傻的分不清楚,“被喝茶”小心变成“被稽查”。

  神创板:那这咋整,咋整啊……

  当日,主板涨0.06%,神创板跌1.58%

  5月15日,周五,小雨

  神创板:大哥,CIO出动了!

  主板:啥CIO啊,别瞎忽悠!

  神创板:天朝的金融首席投资官“中央汇金”啊,赎回基金200亿元!

  主板:……你又整幺蛾子,那都是4月中旬的事,现在扯出来有用吗?

  神创板:别装了,证妈对我也就问问话,你那国家队都撤了!

  主板:得了吧,新华证券研究所也跟进了,说你那正在上演史无前例大泡沫。

  神创板:那(经济参考报)也就是新华证券研究所旗下的一个子媒体,别当真!

  主板:小弟,这对你也没啥好处,要不我们一起砸盘吧!

  神创板:大哥,有难同当,那我陪你!

  ……

  主板:哥们,你砸了吗?

  神创板:一早砸了啊,后面再等等?

  主板:你MB,老子都砸出坑了。

  神创板:就被吓尿了?在这,咱比的就是胆子!

  当日,主板跌1.59%,神创板跌0.12%

  周五下午,“约谈”被正式证伪,证妈每周例会发布:证监会并未对基金机构进行相关调查或者窗口指导。

  主板:哥们,这咋回事,你不是说你被证监会欺负了吗?

  神创板:大哥,都是这些媒体给造的,真真假假谁知道啊?

  主板:这还有天理吗,你们市盈率都100倍了,我们才17倍,凭啥就砸我们啊?

  神创板:大哥,你是知道的,我们的故事一直很好啊,这代表中国未来啊!

  主板:你们要代表未来?你们才5万亿市值,我们这将近60万亿市值,你说谁是未来?

  神创板:产业转型升级需要我们,互联网+、新能源、新材料等等都在我们这啊。

  主板:没事,你们好好搞,把技术搞好了,我们把你们的技术收了就行!

  神创板:你大爷的,有钱了不起!收也没你们份,大家都找BAT(百度、阿里、腾讯简称),他们都有谁在你那上市的啊?

  主板:哼,最后看谁牛……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